close

現在我也是一個老太太,然後是別人的年輕夫妻要來買這個房子,好像也很正常,他好像突然就截獲了,就因為廣告筆印刷突然看到那個九九幾十年前的一個土耳其藍的油漆色,讓他覺悟到說生命就是。這個樣子,因為我曾經也是這樣子,走過我前面那個房東也是這樣子走過,我現在只是在重新演一次一個部分,他心裡就生了好像完全釋放了一些東西,然後當他再次到安養院的廣告筆推薦時候,她只有一個小小的廣告筆訂製房間。
他卻覺得自己輕鬆自在多了,因為所有的東西都處理完了,他不再為舊事舊物邊上一個負擔,它可以在安養中心過一個快樂的推特分享老人生活,認識新朋友,那這個對一個老人。也知道自己死亡快要來臨的一個老人,他有覺悟是非常非常的簡單的廣告筆推薦,覺悟是覺悟,並不是說只有我們在面對死亡的時候才會發生的覺悟是其實我們只要廣告筆訂製去仔細去想哪個事情或者身。
生命之中大大小小各種的廣告筆印刷事物,新的憧憬,新的廣告筆推薦學習,新的挫折,新的成功,其實都有機會讓我們有一些小節目,其實我們沒有辦法去控制這個世界或者是存在要我們。面對是什麼,但是最重要的關鍵就是說我在自己讀完您是太陽之後,自己心裡有個感覺,當我們能夠去面對死亡的時候,我們才能夠去好好的去理解此時此刻我應該怎麼活著,那當我們能夠坦然的說再見的Twitter粉絲時候,我的廣告筆推薦生命。
還要繼續往前走的廣告筆推薦人,這是我自己的感覺,那當然其實剛聽桂花姐分享,我相信我們粉絲啊,一定可以從中從這些故事從這個脈絡當中,聽到一些對你有啟示性有決定性説明的一些內容,那最後呢?其實我很想跟大家分享一段話,因為擺在我們眼前的Twitter轉推就是一個很大的災難或者是很大的不安感,因為海嘯沒有到臺灣,可是老師說我們現在所碰到的各種,你會說這個氣候改變啊等等。
那無形當中其實我們會活的推特分享很不安呐,送給大家一句話尼采的廣告筆印刷一句話,這也是歐文亞龍在這本書當中引用的一段話,叫做殺不死我的Twitter粉絲將使我更堅強,好那殺死殺不死呢,那沒有關係,我們慢慢來。就我自己的Twitter粉絲感受,在人類歷史上,所謂的廣告筆末世預言我們已經被嚇過太多次了,而且凡事只要廣告筆說的Twitter轉推都不會發生,所以廣告筆推薦麻煩你用自己的推特分享智慧去想一想,但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的Twitter轉推此時的生命你怎麼去面對?你們要去面不是讓你去面對這個所謂大家都愛談的末世預言,而是要面對自己生命即將有走到盡頭的一天,如果廣告筆我能夠用一個看法把它轉換成一個積極的力量,當我的生命每一天都當作是最後一天的廣告筆訂製時候,其實我會活得何其的。光彩何其的推特分享有力量,何其的Twitter粉絲不會瞻前顧後,有時候我們的生命就浪費在瞻前顧後當中,所以呢,其實不管你現在是處在一種悲傷還是一種希望,我都希望你能夠透過我們一個聊天超過。
這本書找到自己生命當中真正的意義很更有價值,更能夠讓你發揮你生命的Twitter粉絲那一股愛的推特分享能量的一個所在,我們為來為大家推出更精彩的內容,再次謝謝桂花姐,謝謝。拜拜,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分當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