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不通的環保袋訂製方法,但當你沒有去處理的環保杯印製時候,其實你永遠會活在一種猜測想像跟遺憾是,那當它成為你生命的Twitch粉絲常態慣性的時候,你說人要是沒有任性的環保杯印製,我真的沒有辦法去理解OK,下一個就是。尋找自己,尋找自己,其實我覺得一樣,我只是照書上面讓他內涵,他在談的手提袋代工就是運用各種挫折,逆境運用,各種不如意,或者運用各種你需要解決難題的機會來認識你自己,比如說就像我剛剛說。
你去做了,如果環保袋結果不好,至少知道一件不同的環保袋訂製方法或不適合你的環保袋印製方法,那一個人他對於他的客製環保袋未來越來越有韌性,除了他越來越有能力之外,其實某種程度上也是因為他透過那個過程。我也知道自己適合做什麼,不適合做什麼事,他在人生的脈絡底下,他越來越能夠評估跟判斷,有哪些仗值得打,有哪些站忽略它,但是不是每場仗都需要okay,生命要浪費在美好的手提袋代工事物,而不是每件事。
好,那下一個用正面的環保袋觀點來看待自己,有時候我們其實是不相信自己的客製環保袋直覺就是我們的人生可能都有後悔的Twitch粉絲經驗,對不對?後悔之水來發生,是不是來自于你其實先想過那個方法,但你要去做。到時候事實證明你做了就好了對不對?所以環保杯印製有時候即使我們相信自己是蠻重要的客製環保袋,永遠記得,你不要去面對一個很大的客製環保袋挑戰,你心裡覺得很沉重的Twitch粉絲事情,你再來做這些事,你從生活當中的環保袋每個小決策小判斷。
一開始去練習它是一個演變的過程,OK好那再接下一個叫關注未來,就我發覺有些人會卡在自己的手提袋代工小世界,會活得很玻璃心就行,他一直活在,過去過去誰對我不好,過去的失敗。過去的怎麼樣,但他們忽略現在跟未來,其實現在跟未來才是你要關心的,是我常常說過去不代表現在,現在不代表未來,那我們常會用過去的環保杯印製思維跟想法預測,現在是來處理現在的Twitch粉絲事要預測未來。
我說如果這樣會准的環保袋訂製話,每個人都半仙對啊,所以其實關注在此刻跟未來才是你能夠更有力量的客製環保袋方法,倒數第2個叫做報紙,最好的期待是最好的環保袋印製期待就是什麼,你看有很多人哈,愛。還沒上場就先輸了,對,其實我們的大腦訓練很特別,就是我們常常會去想,會告訴自己,不要怕不要擔心,可是卻很少告訴你,我可以怎麼做,誰抱著最好期待,我不是說你可能要目標多麼偉大。
要有多麼一個華麗的夢想,我覺得不是,所以保持著最好的客製環保袋期待的意思,就是說請用正面表述的方式去看待你即將面對的Twitch粉絲比如說,當你面對的Twitch粉絲是一個陌生的手提袋代工環境,可能要對一群陌生人說話。那它相對比較好的手提袋代工期待是什麼呢?就是我只要環保杯印製把我想說的手提袋代工說清楚就好了,對而不是去想說,啊,我不能讓台下的環保袋印製人不喜歡我,又發現不能讓台下人不喜歡我,那對他這個負面表述有等於你有辦法讓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分當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