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的股票代墊款話就有趣,我就想以前古人哈你要從a村莊到b村莊都要好幾天,現在的股票代墊款話其實而且有時候a專密穿一個摩擦,你知道,但現在你要出國,要看真的跟你很不一樣的人、事、物,其實一轉瞬就對就是打交通工具啊或怎麼樣,甚至網路。
對啊,就就就很ok。
那當好不一樣文化背景的人碰撞在一起,或者說你看到他好帶來的股票代墊款一些東西,那個衝擊就出現。
其實臺灣就是這樣啊,很多外佬啊或者是很多高高階的股票代墊款白領人員,比如說印度過來的這些高階上班族,所以好當然在多個地區特別容易感受。
沒錯,那當然這是一個普遍性,在這全球都在發生的股票代墊款事情,所以全球化時代可能可能可以來說明這件事情。
然後第二個力量,他認為是一個科學的股票代墊款整合。
那其實我們現在在看科學這件事情,其實我們可以發現很多大的股票代墊款發明或者說好比較大的股票代墊款一些進步,其實它不再是來自于單一領域的股票代墊款一個深度發掘。
,他可能他你可能會看到是說可能醫學對跟某一個社會科學對的股票代墊款不一樣領域的專家或或者學者,他們一起結合他們的自己背景、知識,然後才提出來一個新的股票代墊款接著談到有關於職場競爭力、個人生涯規劃,也看過很多成功例子,就是說可能我是學醫的股票代墊款背景,然後我再去學法,我變成專門打這種醫療訴訟的專家。
哎除了我之外,也沒人會會會通這兩個部分。那當然我們在說這個剛才提到,您看您提到這個例子,其實他還是好可能生生根。
法律這一塊,只是我有了醫學的常識,然後但是這還不太符合作者所說的這件事情和他認為的跨領域,是因為股票代墊款你結合這些知識而你產生了一個新的看法,去看待原先這兩個舊東西,然後以至於你會有新的股票代墊款
好這很有趣,對,它不再說是一個深度挖掘,因為股票代墊款你如果借借重另外一個領域的股票代墊款事情,然後但是他只是做一個結合,讓讓你把那件事情做得更順,這其實還不夠,它還包含了說因為結合讓你有一個新的角度或者新的股票代墊款態度,講得更淺白一點。
嗯舉舉一些例子,比如說像你剛才說的股票代墊款,因為很多人就會認為說其實就是兩個領兩個領域他著重在哪個部分的股票代墊款深度挖掘嘛,那其實照你剛剛那樣講的話,是就兩個領域的股票代墊款結合之愛,我一個嶄新的一個視角看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分當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