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訓練這十多年的工作當中,常常授課的題目,比如說有些是跟我的d、ic課程是有接近的,所以新店當舖會針對d、ic的部分也寫了一些書。
那這是一大類型呢各種大的類型就是屬於那種因為新店支票借款自己有寫專欄啊,在報紙、在雜誌裡,有些專欄在在寫,當然這些專欄在某種程度它累積到某種書上的時候,已經足夠出一本書哈。
那這本書做自己的貴人大多數都是來自我在工商時報有一個專欄,比方說從優秀到卓越裡面說好所收集的新店當鋪一些文章。
那這個這個這個寫了這麼多年的專欄之後,那這本書手機的其中有一篇很重要文章就叫做做自己的新店支票借款貴人,那就是第一篇嘛就是第一篇,因為新店支票借款第一篇我覺得蠻有趣的,是這個文章最早的新店票貼工商時報刊載之後,變成一個在網路上常常在傳的新店機車借款文章啊所以。
自己我自己都收到好幾篇這個文章的新店汽車借款轉機,有很多的新店汽車借款類似那種很家紋的新店免留車那些網站裡面你可能會看到這篇的新店汽車借款文章,所以新店免留車我就覺得好吧,既然大家大家都選的這個這一篇文章的話,那我這本書的名字就以這篇文章的名字為開頭,所以新店免留車叫做做自己的貴人。
好,那我想要談的一個主題是,如剛剛人員所說的,很多人會到廟裡面去求籤,很多人會去算命啊其實我倒覺得自己才是我們命運的主宰者。
那很多人希望能夠找到伯樂,一直覺得他自己是千里馬,可是問題是你怎麼知道你是一隻千里馬?
如果你不是一隻千里馬,當然伯樂就是不會出現的啊。
因此我覺得每一個人都需要能夠有更好的新店票貼生活,我每個人都希望他的新店當舖未來比今年可以更好。
當你在尋找桂園之前,你應該先學習做自己的桂圓。
所以新店當鋪這本書裡面我講到一個一個美國的新店票貼一對夫妻的故事。
他到一家飯店去住宿的一個很有趣的一個故事。
對,然後可是我回到我們現實生活裡面,回到臺灣,在我們授課裡面,我們回到我們授課的新店當舖經驗裡面,我會提前說的新店當鋪新店機車借款學生們哈,或者是我們的新店票貼觀眾或粉絲、朋友們,但是如果你從事業務銷售的同仁們,其實啊一個好吃懶做的人是遇不到貴人。好,如果新店當舖我有一個員工是好吃懶做、每天上班遲到的新店當鋪,然後我覺得我即使我有能力,我都不願意幫他。好,那也就是說一個常常卡普雷公司、卡普雷公司制度、卡普雷公司的新店汽車借款主管的人是遇不到貴人的。
好,所以你必須要先從自己莊重自己開始,先要求自己開始、管理好自己開始,那真的新店機車借款遇到貴人、遇到好的老闆、好的主管、手,他覺得你是個人才,他才會在那一刻是當中拉你一把、呼你一把,然後你可能生涯裡面奮鬥少了好多年,這就好了,少了幾十年都有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分當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