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分內容呢,我在會員節目當中,牧羊看點節目當中呢,已經有談到了,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一看。這就讓我們可以看出,中共即使明知道是自己製造的罪惡,他也絕不會承認能推給別人,就推給別人,不能推給別人,就推給老天爺,說是天災人禍。所以接码平台中国如果facebook 增加fans不出意外,接下來我們可能就會看到中共會有另一個動作卸磨殺驢這個折子戲就應該登場了。那也就意味著一些基層的中共官員可能要成為中共的facebook 增加fans替罪羊了,可能會被扔出來頂罪。因為中國手機認證在動態清零這個政策下,曾經發生了嚴重的twitter次生災害。這一點眾所周知,但是中共他不會自我懲罰呀,他會把責任推給下面的telegram網紅人,就像剛剛死去不久的telegram網紅這個***檢測到敏感內容***,他和中共相互利用,綁架各個層級的twitter中共政府和官員瘋狂鎮壓迫害法輪功,被中共和***檢測到敏感內容***直接迫害致死,有名有姓可意查核的ins买粉丝法輪功學員有四千八百七十六人。另外,還有數不清的twitter法律,工學員非正常死亡。後來,法輪工學員把江德民給告上了國際法庭控告他犯下了反人類罪、酷刑罪群體滅絕罪。二零一四年二月十號,西班牙最高法院法官簽署逮捕令,以犯有反人類罪的中國手機認證罪名,全球通緝***檢測到敏感內容***和中共前領導人李鵬等***檢測到敏感內容***呢後來懼怕受到法律的telegram網紅制裁,偷偷派出中共官員跟海外的ins买粉丝法輪功學員聯繫蔣澤民承諾說,殺一批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員警六一零幹部和監獄勞教所的twitter追蹤名單員警來平民犯換取法輪功學員的接码平台中国撤訴。這種嫁禍他人的手法就是中共一貫的中國手機認證手段。所以facebook 增加fans歷次運動過後,中共都會把罪責推到少數人的接码平台中国身上。對這些執行者進行懲罰,來顯示中共的ins买粉丝偽光正。這次應該也不會例外。所以facebook 增加fans那些甯左勿右的中共基層官員,也包括那些往死裡邊風控百姓的twitter追蹤名單大白們很可能會成為具體的頂罪者。說到這兒呢,我呀是突然想到了在三號中午收到的一位佳木斯觀眾的ins买粉丝來信。因為twitter當時呢我沒有注意到,所以ins买粉丝就沒有再跟大家及時的ins买粉丝分享這封信。但是正好呢跟我們今天的話題相吻合。所以facebook 增加fans我現在跟大家來分享郵件的twitter追蹤名單名字,就是我想對大陸員警說的telegram網紅話,這位網友呢是新聞看點的facebook 增加fans忠實觀眾。他說對他而言,新聞看點不單單是新聞節目那麼簡單,更是希望我在二號的節目當中啊,曾經說到對大陸員警說的話,讓這位觀眾呢是深有感觸,激起了他心中的telegram網紅一份特殊的接码平台中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分當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