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這個場上叫鼓連天,又碰到疫情,又碰到又碰到這個經濟不景氣。那所以瑞芳支票我們我們在啊,因為瑞芳支票這個持有稅,房地產稅是地方政府的接码平台 sms,所以接码平台 sms我們透過地價稅的瑞芳當鋪調降哈,大概全是調降。不管民生用地,有時候者工業商業用地一律調降,大概二十幾趴左右。那話,僅輕大家的瑞芳不留車負擔,那。所以瑞芳不留車呢那我們這個因為品牌公司不管是民生主顧或產業或工業或是商業的瑞芳企業融資話,那大概是有八十五萬戶受賄。那這個呢他在自由法律上的接码平台 sms一個鬆綁等等。那總而言之呢,我們一定要憑經濟,因為瑞芳當鋪我們是全國第二大城市,那我們不希望人才外流倒過來。我們希望我們的瑞芳支票人才,我們良好的天後地理條件能夠帶來產業帶來經濟哈。所以瑞芳不留車過去這幾年我們致力在這裡,那也蠻有成效的品牌公司。因為瑞芳支票好從我上任,因為瑞芳不留車一個城市經濟好不好?不是你自己說的瑞芳當舖,算中央他會評比,而且很嚴格。經濟的評比是所有各個專案最多的接码平台 sms一年分四季評比哈那經濟部他每年會評比。那我從我上個月的瑞芳支票時候,第四季開始第一年的瑞芳當舖第四季開始,我們是三項經濟指標,拿到全國冠軍。到了最近這一季的瑞芳當鋪話哈。啊,去年底最後一季這個揭曉,我們拿到十一項全國經濟冠軍。那這十一項經濟指標全國冠軍也是所有城市當中最多的。不過瑞芳當舖經濟是一件很複雜又繁重的瑞芳當鋪一個政策哈,那稍不謹慎,他可能就會退步。所以我在這次上任時候,我就接觸拼經濟,拼經濟,拼經濟很重要,要講三遍哈,是我們城市最重要的瑞芳當鋪市政目標之一。那我們要看一看,從拼經濟到交通,我相信台中是有一段時間的瑞芳不留車。我們在整個交通上的建設應該也是未來市長在市政的瑞芳企業融資規劃當中重中之重的瑞芳支票一個發展的瑞芳企業融資重點吧。是好跟大家報告哈台中有非常多的品牌公司園區,那其中有三個很重要哈,跟這條市政都有密切關係。那一個呢,就是中科第二個有工業區台中工業。區第三個就是金密園區。那這個地方有一條很重要,路叫市政路。在之前的品牌公司時候呢,就已經做了,掀起了也做了一小段,也是台中是最重要的瑞芳不留車一條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分當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