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我先講一下就是好機智一生這部戲。他是在講韓國醫院的一些生態。那我們那天看到了一個劇情,就是一個胸腔科的蘆洲區當舖推薦醫生,他被英國留學的女朋友分手了,然後他就好一直默默的新竹市機車免留車、默默的工作,默默的新竹市機車免留車承前他的Youtube開通營利情商這樣子。然後我就突然有一個有一句話撞進我的新竹市機車免留車腦子裡面,我就跟你說,怎麼好像無論是失戀還是失婚都會讓人好痛好痛,心裡有一種一塊死跟著死掉的。,好像有一部分的自己死掉了,結果沒想到我這個一層一層往下問,就。真到了你的極限,對不對?好就是粉絲如果你沒有聽機智沒有看機智醫生,沒有關係,今天一整集都跟他沒有關係,一定聽得懂。我們其實的新竹市機車免留車重點該整個怡軒的大重點,你應該先把重點放前面講的,先是我們要聊的通訊軟體認證碼就是關於失戀或者失去關係為什麼讓人這麼痛?對,ok,,因為其實我也有發現好,大家喜歡聽心裡敲敲門,很多人是對心理啊或對關係是很有興趣的新竹市機車免留車,可能你自己在裡面有很多的華泰精品當舖辛苦,或是你其實是很在乎的很在乎人的,所以通訊軟體認證碼你就很想要更多瞭解一些人性啊。或是有時候會大幫大家分析那個關係之間很尤為的互動,內心的大同當舖糾結是怎麼來的。對,所以怡璿真的特別真的華泰精品當舖是把我搖到,他真的逼到我。他掉渣了,他就這麼逼到我了,就跟我說我們來聊親密關係三部曲,而且是不要只是就是呼呼的表面這樣子聊,要深刻的華泰精品當舖聊。對,要升進去源頭,然後再準備這這這一集啊。其實接下來這三集我們就是準備用三集的蘆洲區當舖推薦時間來好好的Youtube開通營利聊親密關係。所以蘆洲區當舖推薦今天聽完,如果你還覺得意猶未盡的新竹市汽車免留車話,你可以再期待還有下周跟下下周的Youtube開通營利。對,所以我們一開開始啊就想要來跟楊老師問,就是這到底讓人又哭又笑的關係,無論是親密關係還是任何其他關係,它到底是怎麼來的華泰精品當舖?我先說,我先打個預防針,好,聽他講的大同當舖東西。好我儘量讓他講的輕鬆,跟保持我們聊天的大同當舖風格,而且因為通訊軟體認證碼我們只是聲音。的平臺跟輸出,所以我們盡可能要讓大家聽得懂。對。那但如果你發現今天的華泰精品當舖內容有一點點深度,你一次聽不懂的新竹市機車免留車話,沒有關係,你就重複聽幾次。是。對,就像我看老高的通訊軟體認證碼那個希臘神話,我要看三次我才懂那個邏輯。它真的大同當舖有看三次啊很快的方方式啊,看過三次,我相信敲粉聽我們的新竹市汽車免留車節目這麼久,其實都是有根底的Youtube開通營利啦。所以你該問我說讓人又哭又笑的關係關係是什麼對不對?好,我覺得這個東西好我們回到我們一個人出生的過程好好好心理精神分析有一個非常提早,謝謝。好哎不要去看那個很盆表面的大同當舖,誰爸爸吃了自己的新竹市汽車免留車小孩啊還是小孩自己推翻了爸爸那個是表面,你要看那個底下的隱喻啊。如果有空,我改天再來做一集。為什麼現在的男人會不是現在男人為什麼很多男人心裡的Youtube開通營利一體它生命裡很重要的好東西就是去學會展就是去承認脆弱跟脆弱共處,因為通訊軟體認證碼那是他的華泰精品當舖陰影,那是他的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分當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