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諮詢,會同導星,最近發布的社會部門的捐助者的行為和慈善捐贈的第三份報告。原來背後的動機錢好於2010年年初(mfg1)的報告是徵求客戶對慈善捐贈的聲音,並更好地了解影響投資的出現。通過mfg1對捐助者的行為,動機和喜好慈善捐贈,第二份報告,綜合研究收集到的現有事實的基礎建設資金的良好ii(mfg2),看著其中非營利組織和基金會可能會影響給予行為支持方式的自己的使命。該
 
 最新出版,題為為更多的好更多的錢,是一本指南,以幫助非營利組織了解如何收集捐助者想要的信息,傳達給他們想要接收它的方式捐助者,以及與現有和潛在的捐助者聯繫。我們最近與共同作者格雷格·烏爾里希談到了他的報告和社會部門給予的狀態:
 
 你早先的研究,你確定了六個部分捐助者,每個給予,包括還債,再買屋休閒送禮者,高衝擊,誠信為本,看到了差距,和個人關係不同的動機。你見過任何近期台灣轉而採用慈善事業,或從一個特定段走?為什麼很重要,看你的捐助者屬於一個特定的細分,而不是他們的人口統計信息?
 
 gregulrich:慈善捐贈是很個人的經驗。了解基本的動機不同捐贈者對他們的台中住宿捐贈可以幫助非營利組織了解哪些部分是最適合他們,然後在說話的捐助者給核心驅動的方式與他們的目標捐助者溝通。我們沒有做任何流行趨勢研究,但我不會想像,一直存在任何明顯的轉變最近。給人的動機是根深蒂固的,雖然我個人希望看到更多的捐助者最終關心的一個非營利性的逢甲住宿是有(以下簡稱高度影響段的逢甲住宿核心動力)的影響,我認為,在這方面的進展將是緩慢的台中住宿。移動這個市場是如移動的遠洋客輪,而不是快艇的比喻。
 
 從mfg1你發現,只有35%的捐贈者永遠做研究,他們放棄之前,和那些最只做研究,以驗證其現有的信念。為什麼你認為這麼幾個人充分研究,他們的錢是怎麼花?什麼會改變他們的行為?
 
 人們研究的東西如電腦,共同基金和餐館因為最終產品或服務的質量是至關重要的。您希望您的電腦運行良好,你的共同基金跑贏大盤,而餐廳提供一個很好的經驗。人們不同的方法處理慈善捐贈。他們想給到與他們信仰的原因一致的組織,並為這筆錢做些好事。釀吧是不同的。捐助者更關心的是一個非營利性的而不是浪費自己的捐款比他們約一個非營利性最大限度地發揮其影響。所以,因為它不被視為必要她們進行終極目標人沒有研究。
 
 從mfg2您注意的是,效力和影響數據與最大的未滿足的需求領域。是否有過這樣的逢甲住宿當今數據質量的進步?你推薦什麼的門戶網站或資源的逢甲住宿捐助者對研究的有效性和社會組織的影響?
 
 這一直是,並且繼續是,在​​扇區的間隙。幸運的是,有很多機構在這裡做越來越多的善事。我不可能命名他們,但也有少數值得一提的是:
 
 philanthropedia,民意調查專家(例如,學者,官員基金會)在事業領域找到最好的非營利組織其中。該模型具有擴展的能力,這是用於某些其他服務的挑戰。
 善舉進行非常深入的非營利組織研究的基礎上,所有可用的研究,找到那些具有成熟的差異,有空間提供更多的資金。他們通常只推薦幾家非營利機構(它們目前支持兩種),但捐助者可以是相當有信心,考慮到這些組織塊錢才會有真正的社會影響。
 非營利投資者是一個新的組織。我不知道他們為好,但他們生產的非營利組織一些有趣的分析報告。他們依靠志願者來評價組織,給他們一個買入,持有或賣出評級。
 當然還有慈善導航。我喜歡慈善導航是逢甲住宿他們如何努力,以找到一種方法,在越來越多有關事項率大量組織。他們已經納入問責制和透明度為他們的收視率(除金融,它多年來一直是其核心的做法),並正在對他們的影響,報告的評估機構。他們目前覆蓋6000非營利組織(佔所有禮物的​​50%),他們的目標是盡快覆蓋10,000。
 什麼是最有效的媒介或最好的方式為社會組織,推動了信息,對自己的有效性和影響捐助者?
 
 現在,它的權利在他們的網站。我們的逢甲住宿研究和他人的發現,這是主要的地方,捐助者的樣子。同樣重要的是,包括在呼籲和出站通信這些成就。在未來,隨著門戶網站變得更加無處不在得到這個信息,以公益門戶網站將變得越來越重要。這是捐助者想來獲取信息-最公正的還不知道,像導星服務存在。
 
 更多的錢,為更多優秀的台中住宿標題是基於發現,如果今年的慈善捐款只有5%的人給高性能的非營利組織,$15個十億會去那些具有最大影響的組織。你認為什麼樣的效果像這樣的轉變將有關於如何捐助者和組織進場給予?
 
 是的,5%-或者$15個十億-是我們計算是可以實現根據我們的研究;這一數額可以使一個真正的區別,如果台中住宿它真的投入使用。我的希望是,這將導致一個良性循環:
 
 更多的錢去非營利組織,顯示他們正在產生影響。這增加了該行業的總的社會影響,作為最好的組織能夠增加他們提供的方案和服務。
 其他非營利組織會發現,可以證明其影響力的組織越來越多的錢。這會導致他們監控和衡量其進展情況。
 通過收集更好的信息,非營利組織開始學習是什麼,是逢甲住宿行不通的。通過交流信息,其他人可以從他們的經驗中學習。所有這一切都可以幫助企業更好的表現。
 隨著越來越多的台中住宿企業產生更好的信息,捐助者將開始注意到越來越多。更多最好的機構將獲得更多的捐助美元。
 而突然看到收集更好的信息給予,可以顯示實際效果的非營利組織正循環,非營利組織溝通更好的信息和捐贈者和基金會。這都將導致更有效的和動態的非營利部門,較大的社會影響,而且這種影響較大的證據。
 當然,我沒有看到一個世界,這是一路的所有非營利性的行為,以及所有捐助者操作。但是,我認為我們可以擺脫我們今天所處的是一個長期的方式。
 
 
 
 對社會組織進行量化他們造成的影響往往是困難的。代替良好的數據,還有什麼可以做的非營利組織給予的捐助者,他們想要的信息,並建立其組織的影響的一個故事?如何能在圖表衝擊工具(包括下面),使用在符合許多捐助者的需要一個令人信服的方式呈現一個組織的故事嗎?
 
 圖表影響是一個偉大的工具。通過完成它,企業可以建立共識內部圍繞它們是什麼-不-做的,它們所產生的捐贈者想要的信息的基石。雖然它不走一路真正的影響數據,它確實幫助企業明確表達他們的故事的方式,是非常有用的台中住宿為自己的業務,以及捐助者。
 
 當我們測試了我們的調查的圖表衝擊工具(偽裝),我們發現,它包含的信息是非常感興趣的捐助者,以及自我報告的敘事理念產生了共鳴。而全圖表影響報告書(一般運行約4頁一旦被組織完成)是供內部使用非常有用,傳達給捐贈者時,我會建議之一:
 
 利用它的核心內容,告知您的募捐和呼籲
 創建一個短,1頁,圖表和影響流通的捐助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住宿 逢甲住宿
    全站熱搜

    十分當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