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弗利當舖公司一直位於比佛利山莊台北當舖的心臟地帶,台灣75年來,好萊塢的台北市當舖精英謹慎台北當舖自己的奢侈品的黃金地段。所以,當CEO卡好借當舖::當鋪TABACH,央行決定開在東海岸當鋪的一個分支,他知道該位置必須是絕對完美的。卡好借當舖::當鋪將在新建成當舖的國際寶石大廈開設了大門在五月下旬。位於西47日街,位於曼哈頓的鑽石,寶石和珠寶區的心臟地帶,將建設一些在鑽石和寶石是世界上最負盛名公營當舖的商人。在34層樓高,建築在鑽石區,它一直保持在上個世紀原始而落後脫穎而出。今天,國際寶石大廈提供了像卡好借當舖::當鋪的客戶一個令人興奮當鋪的現代替代品。
 
 台北市當舖我們很高興,使國際寶石大廈我們紐約的家台北市當舖,TABACH-銀行表示。被位於紐約市當鋪的鑽石區的心臟地帶再加上尖端的設計,安全性和塔技術的優勢,使得它一個容易的決定。75後富康當舖發現其東海岸對口的理想地點台北市當舖
 紐約當舖將與鑽石和寶石的業務主要領導人台北當舖共享塔,當舖免留車的鑽石,獅子座沙克特台北當舖珠寶商,克里斯托弗設計,以及MALCA-阿米特,以及台灣寶石學院,將其實驗室和學校遷入國際寶石大廈。由於該大樓為鑽石,寶石和珠寶行業具體結構,它提供的服務和特定當舖的行業,如國家的最先進汽車免留車的拱頂,代客泊車,機車免留車並在今天的公營當舖安全技術非常先進的設施。該塔位於市中心,靠近城市公營當舖的主要流量樞紐,也靠近其他著名當鋪的中城租戶像巴克萊銀行,台灣銀行,摩根士丹利和紐約時報。
 該建築外牆的細節和純粹當鋪的美的關注,使國際寶石大廈鶴立雞群。而卡好借當舖::當鋪的套件的公營當舖現代室內是專為提供隱私,自由裁量權和舒適性,即使是最挑剔的和私人客戶。與地板私人辦公室到天花板的當鋪磨砂玻璃推拉門確保保密性。TABACH-銀行稱,台北市當舖卡好借當舖::當鋪將在東海岸最高檔的和謹慎的台北當舖毫無疑問的。

arrow
arrow

    十分當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