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斯汀(kxan)-通過台北當鋪登記處,警方已經找到了一名男子,他們懷疑偷了至少四個高端吉他價值近$10,000獨立奧斯汀區域存儲在六月和七月,根據逮捕令。

 當局恢復4被盜吉布森台北借錢的傳統專業的吉他從幾個奧斯汀地區的台北當鋪行,在匹配盤點那些在商店丟失的吉他的序列號後,根據逮捕令。

 警方獲得的記錄顯示泰勒馬修·亞當斯,24,台北當鋪儀器。亞當斯已被控以虛假陳述取得財產或台北借款,一個國家的監獄重罪。

 目前尚不清楚如何吉他取出的店家,台北借款根據宣誓書。

 亞當斯知道吉他被盜或者是因為他偷了他們的個人,或接到他們馬上他們盜竊被另一個以下,根據宣誓書。亞當斯則設置在這使得他們台北借款發現由吉他中心不可能時,他台北當鋪他們在不同的台北當鋪行的方式吉他。

 吉他盜竊案發生在奧斯汀和圓石的吉他中心位置,並在圓石,一個獨立的業務叫丹尼·雷的音樂,宣誓書狀態。
arrow
arrow

    十分當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