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還是個孩子,在GameBoy念舊網,我不能照顧少講坡道。阿巴拉契亞韭菜非官方的狀態的蔬菜,這些是難以避免傳統比發現,GameBoy念舊網儘管他們的辛辣和雜草般叢生,每年春天慶祝的節日,煮銷。GameBoy念舊網可是沒多久後,我搬到紐約,坡道,太。他們佔領了優質房地產聯合廣場綠色市集,在那裡我第一次發現了他們要為每磅10美元。我寫這一刻發現之前,它是驚人的,因為一旦城市逼我想想在所有的坡道,我發現熱鬧的狀態,買的東西可挖了免費的概念,10美元是一個傻瓜的價格,鄉巴佬了一個較為複雜的版本。一晃幾年開始從那天起,在綠色市場,已成為一個城市的調情與國家菌群徹底猷老式GameBoy念舊網酸菜中,愛迪生燈泡照明的細節實現。這是好奇。

但是,這是不是一個故事,坡道,真的。這是一個懷舊的故事,其錯綜複雜的力量在我們的口味。GameBoy念舊網當我把這個想法米切爾·戴維斯,詹姆斯·比爾德基金會的執行副總裁,他舉了一個晚:蛋糕更持久的食品趨勢。當然,戴維斯說,蛋糕是巨大的。但是味道不推動我們與他們正在進行的痴迷。"一個蛋糕最美味的東西大約是五年級的生日派對,"他說。"我們都在吃,當我們有一個蛋糕。"戴維斯杯形蛋糕的理論軌道,我們都記得,生日派對。但究竟有多少紐約人記得坡道覓食?

大衛·福斯特·華萊士曾經寫道,很難知道,當你吹牛自己在道義上來講,我認為它可能是真正的美食以及發言。GameBoy念舊網需要離開贏得權利wistfulness,畢竟之前的經驗,​​並在該精神無垠,體操是不可避免的。我們不要成為懷舊的一個人的滋味嗎?感覺?內存?僅僅上述任何建議?這些問題都是我們個人的歷史,每一口培訓,從藍盒卡夫快樂兒童餐的微笑麻袋,但他們也許是最結晶在這裡,在這個現代化大都市的象徵塞進每ins吊牌ram的過濾叉子甜菜沙拉。我們如何充滿懷舊了片刻,一個故事,這不是我們自己的?我們希望我們的果醬手震得我們的巧克力的包裝紙讓人想起維多利亞時代的壁紙,但我們是二十世紀後期的兒童。我們沒有長大,吃的領域。然而,這種先鋒敘述是如此明顯,如此動人,我們採取絕對的狂喜,一堆飢餓惠特曼烹飪(啁啾和標記)我們自己的歌曲。

我有罪,至少在這個多愁善感。我固定在阿巴拉契亞飲食文化的緣故吧,我的家鄉,但我的求知欲也加速了我從未有過的過去的情感召回。我如何成為一個農業保護主義者?GameBoy念舊網在最好的情況下,我是一個農村生活的繼子女,我從小就意識到這一點,但它不是一個參與者。我知道去哪些鄰居西紅柿和西葫蘆豐收,但我不能告訴你如何種植任何一個。GameBoy念舊網只是最近我什至想。

也許上訴,我們的20-和30多歲的年輕人去對生活像它的1長家裡ec類,是農業的瑣事,像食物殘渣堆肥或屠宰豬只是超出了我們記憶的範圍是,但迄今沒有超越它,我們無法想像。我們的數字化田園學習如何蒸餾威士忌或一個玻璃瓶中醃秋葵一次老老式和現代的,舒適的和冒險的,懷舊的,新穎的距離,使他們完美的重點。感覺熟悉,即使我們從來沒有做過。(它不會傷害,這些活動是觸覺的解毒劑的必然空虛網上訂購晚餐和喜歡的狀態更新。)此外,蛋黃醬聽起來更有趣,當購買一罐赫爾曼的仍然是一個選擇。烹飪懷舊,就像任何懷舊,浪漫和失真承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ostalgia 懷舊 念舊
    全站熱搜

    十分當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