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跳蚤是垃圾,下雨,室內設計我們都聞到了!在離開之前,我沒有檢查的天氣,ugg的,我已經發現了乒乓球,當他們得到濕傳遍市場。添加,混合兩個濕狗和一個老式大衣,我拿出我沒有戴在雨中前,說回家的旅程是一個有點wiffy衣櫃做得很到位!我只好打開窗戶有雨最佳忘了昨天上午說至少進來。

我花了一天剩下的在線室內設計課程,5月1日開始等不及工作。在過程中,我將推動大家要敢於以某種方式不同-因為這意味著你結束了一個家,就是你清晰和精美。當然是有點像一個工具包,拉你想要什麼。不是一切,我會殺你會同意(無法想像為什麼不哎)!我們撕毀規則,我們不會去任何地方需要趨勢或預測。我應該說明顯我盛傳這個過程中,明顯的權利,因為我寫的-所以我不佔地的事情,使我有一個即時的偏頭痛或達到為丸。為了公平很少粉彩除外,那麼你已經失去了我,我要么離開該建築物或暈倒-依賴於實際的色調柔和!

酷的內飾是那些真正不同的方式實際上很少有與金錢。室內設計你並不需要100萬美元,以創造一個涼爽的室內-塗料作為一個例子是單一的最有變革性的東西,你可以做一個空間,它是最便宜的!所以我在包裝過程中的實用技巧(即使我是世界上最講求實際的人)。壞務實如下的例子:

吊燈掛低一些我的房間,你要么得到一個黑色的眼睛,或者你去下他們每次碰到頭。

我拿起在市場上的椅子都沒有被固定(有時間)所以座位不固定在底座上,人們脫落,如果我忘記了,讓他們知道,小細節

再加上有這麼多的燈,因此它需要在每個房間就像一個小時切換混賬東西了,每天晚上(我知道我知道,他們都應該是一個電路)

不管怎麼說,我工作的實踐方面不可能是完美的一切!真的是我的觀點,裝飾是容易上癮,不僅增強您的室內,它增強你的心情。裝飾aa的方式(我希望)讓你有信心彎曲這些規則和擁抱你所愛的東西,我說的稱號-室內設計剛剛得到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分當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