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聞報導看,我可能是美國唯一一個不遵守“黑色星期五”的人,是一個高度假期。也許是因為台胞證購物完成,我花了一天的時間來包裝我已經購買的卡式台胞證禮物,並且卡式台胞證解決了我的聖誕賀卡。

星期五晚上,我驚恐地看著新聞頻道都顯示了暴徒的射擊 - 沒有其他的話 - 在大型的盒子店裡,搶著平板電視和癢癢我的Xtreme Elmos。令人驚奇的是,沒有人在這個“討價還價”的運行中被踐踏。誰知道,他們仍然會在百思買的貨架下找到一些身體,捂著他們的報紙傳單。

主知道,“購買東西”一直是我們真正的民族宗教,而商場是我們的新大教堂。這使得黑色星期五成為購物義務的聖日。我不知道這一天有沒有打過店面是有罪的嗎?

據了解,黑色星期五是為了台胞證表明零售商今年開始陷入“黑色”的那一天,所以台胞證黑色星期五是一種灰黑色,可能意味著今年將會不景氣。但是,這很多讓我自我實現。如果台胞證黑色星期五的炒作較少,那一天的數字沒有被擊中,恐怕會更少。更少的“價格進一步下降”(這只能使商店更深入紅色,否?)。市場歇斯底里,市場潛力減少(哦,不,沃爾瑪沒有把所有的東西都從貨架上移走...如果卡式台胞證不能賣,那麼我必須賣掉)。

在幾週內傳播支出預期可能會使事情變得更加清晰。

或者這個想法如何:鼓勵現在在黑色星期五上漲和下跌的零售巨頭(以及其購物2.0兄弟,“網絡星期一”)在十月一號開始的卡式台胞證財政年度上。這樣,假期的台胞證開支可以更好一些。零售商將有9個整個月來彌補節假日購物季節的卡式台胞證低迷。

恩,永遠不會發生。我們也投入了大量的台胞證炒作和炒作,讓人們提前一天排隊走過通道,尋找無處不在的台胞證東西,至少有一天會使一切都變得更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胞證
    全站熱搜

    十分當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