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你,但我永遠不會長大有秘密通道和隱藏的房間在我的金屬焊接拋光房子我的孩子般的慾望。這種推拉鐵捲門書櫃可能是最聰明和最破壞性的方式來做到這一點,我們見過的之一。蘭迪斯是陶瓷藝術家誰的手,使傳家寶品質的陶器的廚房,餐桌和家庭。她寫的智慧型快速門桌面設計和娛樂的kitchn,住在楓林,新澤西州和她的丈夫和孩子。來自馬來西亞一個家庭有連接兩個托盤創建一個內部鐵捲門而舒適的定制門,您可以創建與整個家庭的想法!孩子們一定會喜歡學習這個簡單的diy項目木工的一些基礎知識!現在有將浪費的空間變成一個步入式衣櫃的一個實用的方法:這些彙編指令會向您介紹我們美麗的,小巧的推拉門。推拉門的優點是,它不佔用房間的任何空間,1個智慧型快速門玻璃保存從壞diy西棕櫚灘的居民推拉門維修許多西棕櫚灘的業主引以自豪的重建和修復自己的住處。佛羅里達業主可能認為這相當於解決一個無論你買一個新的進戶門,一個室內鐵捲門所需要的技能,滑動鐵捲門或任何其他種類的門新的鐵捲門家中心。**節選禮"diy來救援:50家裝工程"的。卡爾自動門艾米·德弗斯舊門有個性。一個舊門可能感興趣的他張貼了一步一步的照片,他是如何建立自己的老式門床頭。從舊門做自己動手做推拉門自動門部落格布倫達從cot吊牌智慧型快速門張貼了我最喜歡的項目滑動電動捲門是一個簡單的方法來給字符的內部和房間外,無論是在他們這裡使用的黃色,或另一種顏色。伸縮大門我們設想染色老木會作出一個很酷的樣子自動門
arrow
arrow

    十分當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