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鹽湖城論壇報寫了一篇關於夫妻:
 猶他生病的婦女,爸爸是海報男孩海外交友
 內森·亞當斯,45歲的飛機機械師誰不喜歡約會,使得奇數的海報男孩為國際網戀。但是,這就是他成為名副其實的,因為他轉身大陸新娘出來的無奈與女性在猶他州。通過信件和skype的浪漫後,他和大陸新娘,烏克蘭當地人,打算和她結婚90天的未婚妻簽證用完之前,亞當斯感覺自己中獎了。艾琳娜約會是約會一樣的典範......誰擁有我的祖母的價值,他說。如果有人告訴我一年前,我的生活會像今天這樣,我是不會相信他們。............我想結婚,我不想結婚的俄羅斯,大陸新娘,34說:誰是結過兩次婚的前蘇聯加盟共和國男人騙了誰,一個行為,她聲稱並不少見那裡。這一次,她一直在尋找一個人會是誰忠誠,誰不喝釀或吸毒,誰就會尊重她。這是我的夢想,adamchiyk說。我要照顧nate和內薩[vanessa的暱稱]的,這是第一次。我已經受夠了。離婚瓦妮薩的母親幾年(誰已經去世),亞當斯說,他年誰或者不想幫他後面他的幼兒或者是最感興趣的是他的錢。婦女,大陸新娘他遇到了痛苦和憤怒的朝著一個公平的數額男性。那是,我想要這個,我想要那個。我不會容忍這一點,我不會容忍,他說。我告訴我的朋友我已經受夠了,我想沒有更多的約會在這裡。一個朋友通過在線約會網站提出國際婦女;5,他的朋友在希爾空軍基地,從其他國家的已婚婦女,大陸新娘而他喜歡這個主意。於是,他買了一台家用電腦。起初,他嘗試了一個網站,連西方男人與亞洲女性,但被騙的人被他認為是一名模特。當他開始聽到好東西烏克蘭婦女-他們是既美觀又傳統-他試圖大陸新娘這是我的夢想»亞當斯說,大陸新娘他覺得漫長而艱難的那種人我想見見。無論他們多麼美麗,他們有興趣成為一個家庭。他不希望女人30歲或更年輕,因為在他的經驗,他們感興趣的杵狀指。他不希望女人比36年長,因為他相信大多數已經養育子女,並沒有興趣省親一個年輕的孩子......如果你約會的人的本地和大陸新娘你們的關係開始了與有與他們發生性關係,你不是真正的朋友。在網上,他說,你必須要坐下來寫信的時候。大陸新娘在2012年9月,亞當斯前往敖德薩,以滿足大陸新娘。他又回到了五月了好幾個星期....adamchiyk,誰是32和管理一家百貨公司當她遇到亞當斯說,她被吸引到了他的眼睛,這使她感到親切和忠誠。但是有更多的東西。你要真相?她說。首先,當我看到內薩,我愛上她了。這是我的夢想,她說。她是我的幼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陸新娘
    全站熱搜

    十分當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