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代書-一個書寫工具即可解決所有問題?
 *我是絕不隸屬於桃園代書,或者它制定者。我只是良好的軟件球迷桃園代書繼承
 
 作為一個軟件開發者通過貿易,我發現,有助於使我的寫作過程更加高效實用的任何一個大風扇。桃園代書繼承我所提到的故事書在以前的帖子,但現在我重進草案二:我現在測試的優秀工具,桃園代書,為了使它不那麼痛苦。
 
 現在,我想桃園代書以前,只是無法進入它。我看不出有什麼好處它給了我在我的試用和測試使用word的主草案(加上豐富的使用優秀的評論功能),加上隨後的概要/提綱和我的故事書計劃的方法。
 
 無論如何,我試過桃園代書後閱讀關於它越來越積極的反饋了,我很高興地說我做到了。我為什麼喜歡它?那麼,主要的東西,這是巨大的對我來說,特別是現在我已經得到了我的面前100,000word文檔坐著,就是向下突破的章節進入場景作為桃園代書繼承單獨文件的能力。我砍,改變敘事的順序,使我的編輯,這是因為移動要求各地文件一樣簡單。還有軟木板上的功能它模擬了舊的索引卡的場景規劃。再次,這是很容易操縱,你挑選出你的小說的結構,或者只是放在一起佔位符卡"你知道你需要的場景。"
 
 還有很多更給它,因為我還是找到了。桃園代書簽約這裡是選項召開調研信息,字符和位置注意事項等。學習曲線是不是太糟糕,而且有一些優秀的教程來幫助你開始。
 
 否定?好吧,它不是免費的,但有一個30天試用,其中天只用了你使用的工具。有在桃園代書繼承的ios版一個很好的折扣,但桃園代書簽約版本是40元,所以沒有太多的事物的宏偉計劃不好。
 
 我通過它仍在工作,而最難的一點是抄襲我的書到桃園代書和分裂的工作分為不同的場景。這很容易做到,但事後看來這將是更好地從關閉開始桃園代書
 
 你也可以說,這一切是可行的和現有的工具-你寫你的桃園代書繼承在單獨的word文件,類似於桃園代書。您可以使用單獨的應用筆記(桃園代書簽約中,evernote的等)的其他事情一樣的地點,人物等等。我想桃園代書做得很好,雖然是把所有的這種成一個包羅萬象的包,保持它在一起。
 
 我還沒有發現任何其他負面,但-但我還是來測試輸出回桃園代書繼承時,我的工作就完成了。我會回來,當我到達那裡匯報。希望它仍然是一個積極的經驗:-)

arrow
arrow

    十分當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