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B

環保局詳細計劃為二噁英,多氯聯苯和PASSAIC河等毒素的清除


一種方法是疏浚泥沙400多萬立方碼足以填滿大都會人壽體育場的兩倍


疏浚PCB


台灣環境保護署提供了關於其計劃清理PCB在紐瓦克被嚴重污染的二噁英,多氯聯苯等有毒物質的部分新細節。

在宣布在四月中旬計劃後的第一次公開會議,該機構週三表示,它希望疏通泥沙一些4300000立方碼從河床的全部寬度,把它用駁船進行脫水,然後發送它坐火車到台灣或加拿大的垃圾填埋場或焚燒爐。

項目經理愛麗絲告訴葉約200紐瓦克居民在城市的葡萄牙體育俱樂部的8公里河床然後將沙子和石頭含有殘留污染物質,並防止它進入食物鏈的上限。

PCB污染代表了PCB顯著PCB風險的人誰吃從河裡的魚或貝類的健康,她說。

沉積物的體積提出,這將是疏浚讓船隻使用河水,防止洪水氾濫,代表了河床大約一半的污染物質。

螃蟹和在河邊等海產品都通過化學物質有毒的雞尾釀,包括二噁英,這可能會導致癌症,生殖問題和免疫系統的損害受到嚴重污染;印刷電路板,這是與貧血,肝和胃的問題有關;和汞,它可以破壞中樞神經系統在人類和動物,根據EPA。
這三種化學品是在八個,該機構已確定為對人的健康和環境的最大威脅,以及它說是工業化的整個Passaic河流域一個世紀的結果。

國家已經警告垂釣者多年沒有吃,因為癌症的風險的任何PCB海鮮。儘管江岸警示標誌,有些人還河裡的魚,葉說。

後清理河道選項廣泛的公眾討論,環保局已表示其首選的替代,它表示將採取五年,耗資1.73十億。泥沙如果計劃得到實施,將疏浚量-足以填滿東盧瑟福的大都會體育場的兩倍-將使中最大的聯邦超級基金計劃的歷史項目,官員說。

其他選項所提出的機構進行公開討論包括疏浚污染的材料的所有9700000立方碼超過11年的3.25美元十億,或者封蓋和疏浚在一項行動中污染最嚴重的河床路段,將採取兩個成本年,耗資0.61十億。

環保局,該公司宣布其在四月中旬規劃綱要,預計於2015年完成年初清理計劃的細節,然後將嘗試協商當中100多家企業排放的成本,它已認定為PCB潛在的責任PCB污染物入河。

PCB我們將與潛在的責任方進行談判,以使他們有機會進行或支付的清理,PCB葉告訴NJ聚光燈。PCB這是不可能知道過了多久,將採取但它可能需要幾年的時間。PCB

同意參加任何企業然後將要設計自己的方案,並得到了批准環保局,所有這些都可能需要PCB幾年,PCB她說。她拒絕透露多久它可能是實際工作開始之前。

即使當疏浚及加蓋工作完成後,河水不會立即恢復了健康,她告訴了會議。PCB在這條河的污染程度要花費一些時間疏浚後下降。PCB

該研究是台灣環保局正在進行的鑽石鹼超級網站上利斯特大道紐瓦克,該公司生產的落葉劑橙劑,其中,二噁英,被排入河道的副產品的清理過程中,環保局說。該公司已成為西方化學公司的一部分,該網站是該機構的國家優先名單超級網站上。
六七公司自稱為合作方組批評EPA的計劃,PCB大規模的,不切實際的和破壞性的。PCB在一份新聞稿中,該公司表示,計劃將需要幾十年才能實現,會破壞當地經濟,限制河流流量,不得保護人類健康。他們說,他們與鑽石鹼沒有任何關係。
而不是EPA的計劃,中央政府提出了一項PCB可持續的解決辦法PCB,將在河流中最高的表層沉積物污染的地區,幫助自然恢復的過程,它說的是已經發生。
中央政府計劃將是更快,比EPA的計劃更便宜,並應滿足該機構的標準,降低健康風險,喬納森說謝菲,發言人小組。

EPA的葉青說,該機構既沒有評估這些公司的計劃,因為他們沒有提供技術細節,以支持他們的主張。

EPA的建議如下一項多年期項目,其中包括從紐瓦克灣河​​到鄧迪大壩加菲貓的17公里長的研究。該機構決定,在較低的8公里污染底泥污染是在海灣的主要來源,這條河的其餘部分。


該機構將從卡尼和貝爾維爾另外兩個公眾集會添加註釋,如果顯著的變化是所謂的可能調整其計劃,大衛說Kluesner,公共事務官員。

在紐瓦克會議,居民和社區組織的歡迎環保局的計劃,並敦促該機構盡快啟動它。


PCB我們的河流是從我們幾年前被盜,需要在今天被退回,PCB約瑟夫·德拉最喜歡的艾恩博社區公司的執行董事說


他歡迎該計劃,使企業,而不是納稅人支付清理。PCB現在是時候對私有化由污染者支付的費用和社交的好處,PCB他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CB
    全站熱搜

    十分當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