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結構抗火設計電流代碼基於經過標準耐火條件下隔離部件測試。這樣的圍籬測試並不能反映一個完整的防護網建築要么常溫或火災條件下的行為。土木工程行為的許多方面發生由於部件和無法預測廠房拆除或在隔離元件的試驗觀察到的相互作用。受真正的火災實際結構的表現往往比從標準測試預測,由於結構的連續性和提供替代性負載路徑好得多。
 
 這在一個合作研究項目的成果文件報告(下自然火拉伸膜的行動和結構鋼接頭的魯棒性,歐洲共同體鐵皮屋項目hpri-cv5535)涉及以下機構:土木工程捷克技術大學(捷克共和國),圍籬科英布拉大學(葡萄牙),鐵皮屋斯洛伐克技術大學(斯洛伐克共和國)和建築研究機構(台灣)。它由一個實驗方案,調查的8層高的鋼-混凝土組合框架建設一個bre大型防火試驗過程中卡丁頓實驗室,目的是在溫度發展中的各種檢查艙室的整體結構行為結構元件,內力相應的(動態的)分佈和複合板,梁,柱和連接的行為。
 舊金山-通過灣區自爆在上週末的大雨的確更多的只是提供了一個小的創可貼,以國家的水供應。這也引起了一些洩露內幕其最新的橋樑。
 
 海灣大橋發言人安德魯-戈登週日證實土木工程雨水滴落到​​東部跨度橋的懸掛部分橋面下方的橋樑。橋是由鋼製成,而鋼和水的廠房拆除任何組合可導致腐蝕。
 
 但防護網這座橋是不是處於危險之中,而且工程師施工後,預計在鐵皮屋新跨越的問題結束了。土木工程該項目完成後,新大橋建成勞動節。
 
 海灣大橋在此視圖從海灣的奧克蘭,加利福尼亞州,星期四,2014年1月16日。(防護網)
 這並不令人意外,他說。不管是什麼問題,可能被證明是,我們將能夠解決它。
 
 戈登所述孔的過量的鐵皮屋水逸出到達鋼被建立成被鑽入鋼骨結構螺栓之前,該保護底漆和填縫也保護了鋼從廠房拆除任何腐蝕。
 
 他還強調,市民是沒有風險,即使洩漏是不固定的土木工程
 
 這幾乎是歡迎的,戈登說。這不是我們能一直不下雨地工作著,廠房拆除因為你不會從城市,讓你傾倒桶和桶和水桶拿證,這樣你就可以評估形勢。圍籬大自然不需要許可證。

arrow
arrow

    十分當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