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檢討
 
 
 防潮
 提高上流行的ef70-200mm的毫米f/2.8lisusm鏡頭,佳能的新的ef70-200mm的毫米f/2.8lisiiusm鏡頭配備,乾燥箱聲稱多達四個光圈值的快門速度優勢的除濕箱新一代影像穩定器所有焦距設置。防潮櫃專為專業攝影師和嚴肅的攝影愛好者誰需要堅固的結構和優異的成像性能,新的鏡頭還提供了一個較短的最近對焦距離和更好的防塵和防潮密封。
 
 
 防潮
 佳能的新的ef70-200mm的毫米f/2.8lisiiusm鏡頭。(資料來源:佳能)
 
 重新跳吉格舞的光學設計,包括為19個組23個要素,包括一個高性能的螢石鏡片加五超低色散(ud)的元素,防潮箱大大降低了整個變焦範圍內的色差。防潮櫃在納入其前身和一個額外的除濕箱ud鏡片元件不使用螢石鏡片的啟用新的鏡片生產出銳利的高對比度圖像的邊緣到邊緣。
 
 
 防潮
 上面的圖顯示了在新的鏡頭的各種組件的位置。(資料來源:佳能)
 
 除濕箱兩個聚焦和變焦機構是內部的,與後部對焦裝置的透鏡保持整個變焦範圍內具有相同的長度。乾燥箱沒有變焦鎖定是必需的。防潮箱此外,該前部部件不轉動,便於使用角度關鍵附件。下表顯示了新的鏡頭和它的前輩之間的主要區別。
 
 
 
 ef70-200mm的毫米f/2.8lisiiusm鏡頭
 
 ef70-200mm的毫米f/2.8lisusm
 
 防潮櫃鏡頭結構
 
 在19組23元素
 
 在18組23元素
 
 特殊元素
 
 1x螢石,ud的5倍
 
 ud的4倍
 
 穩定效率
 
 4光圈值
 
 3光圈值
 
 最小對焦
 
 1.2米
 
 1.3米
 
 外形尺寸(直徑×長度)
 
 88.9x199毫米
 
 86x197毫米
 
 重量
 
 1.49公斤
 
 1.47公斤
 
 佳能已經升級了環型usm(超聲波馬達)新鏡頭,新的高速防潮櫃和優化的自動對焦算法使自動對焦速度更快,乾燥箱更安靜。1.2米較短的最近對焦距離,並提高了0.21倍放大倍率會允許攝影者在更接近對象移動而無需更換鏡頭。這可能是方便的新聞和事件攝影師對他們來說,前面的鏡頭是一個受歡迎的選擇。
 
 新鏡頭是建立以專業的水準,具有堅實的金屬桶。不銹鋼鏡頭安裝有一個橡膠圈,防止灰塵和濕氣得到的和對焦模式和穩定的開關和變焦和對焦環均配備了完全防塵,防潮結構與eos專業機構使用時。
 
 鏡筒上塗有標準的佳能專業米色漆反映比黑色塗料其他製造商的鏡片更ir輻射。防潮箱這樣可以使內部溫度更穩定,從而提供空氣的一個更穩定的列的攝像光線通過。
 
 對焦環為44毫米寬,僅有不到30毫米的鏡頭前部背面。防潮它是橡膠塗上狹窄的山脊和兩個等高頻段提供一個安全的抓地力。它的背後是鏡筒承載的距離刻度窗口,其中有以米和腳正無窮補償和紅外指示標誌指示標誌34mm截面。
 
 同樣在這個部分中的透鏡鏡筒的是一個調整板具有四個滑塊。頂一個是自動對焦限位開關,可除濕箱讓您設置掃描要么1.2米或2.5米的最小距離。這種掃描受試者的距離時,最大限度地減少了鏡頭狩獵的傾向。二是自動對焦模式選擇器,它有兩個位置:af和mf。通過全時機械式對焦啟用手動對焦,即使在自動對焦模式。
 
 其餘的滑塊處理與頂一個穩定的切換和關閉,下一個設定的穩定狀態穩定的設置。提供兩種模式:模式1持穩圖像在垂直和水平方向上,而模式2,其用於平移時,僅穩定在一個方向-但可以自動檢測它是否應該是水平的或垂直的。
 
 本節鏡筒的背後,是變焦環,防潮這是40毫米寬,具有33毫米寬,深脊狀的橡膠塗層。刻在這個圈的後緣有四個焦距設定:70,100,135毫米和​​200毫米。附帶的三腳架接口正好與對焦環後面帶有一個突出的標誌為排隊的焦距設置。的鎖定旋鈕允許它被連接和快速,方便地分離。
 
 不調整就發現鏡頭筒,它帶有紅色鏡頭安裝標誌按鈕和一個系列的第7毫米寬的成型脊,乾燥箱以提供一個安全的抓地力,當鏡頭被改變的其餘部分。不銹鋼安裝板10進行電接觸點,使鏡頭與相機機身進行通信。
 
 提供的附件包括新的et-87鏡頭遮光罩和環型三腳架接環。該lz1326鏡頭套也包括作為標準配置。可選配件包括ef1.4xii增倍和ef2xii增倍鏡,ef12ii和ef25ii加長管和77毫米過濾器。
 
 處理
 的操控特性,焦距,光圈速度快並在此鏡頭的有效圖像穩定都造成了成為一名優秀的主力鏡頭的專業攝影師。防潮櫃此外,它的整體設計和堅固的結構使其成為一個可靠的鏡頭艱難的條件下每天的日常使用。
 
 因為它的尺寸和重量,最好是用佳能的專業相機,其中其廣泛的耐候性是完全有效的匹配。防潮箱雖然它也具有較大的親蘇美爾相機機身兼容,感覺失去平衡用的入門級消費相機較輕的機構。
 
 新的設計還提供了在手動對焦的改進抓地力和更舒適的操控以及改進的可用性。另外,在鏡筒的側面的開關面板已經被重新設計,以減少該滑塊將被意外移動時的透鏡是在使用中的可能性。
 
 1.2米的最小對焦距離限制了該鏡頭的使用,適用於近攝,並使其無法用於微距攝影。但是,由於此限制適用於整個焦距範圍,我們能夠拍攝200mm的焦距設置一些可用的特寫簇花(如下圖所示的樣本圖像部分)。
 
 有趣的是,在手動對焦模式下變焦的鏡頭改變其焦點-雖然只是略有下降。這是不太可能的事情了。除濕箱誰肯一般使用鏡頭在乾燥箱自動對焦模式中大多數攝影師,但可能會感興趣的科學和技術的攝影師。
 
 性能
 對於我們使用防潮測試中,我們使用了eos5d的身體,這是我們的標準測試平台為這種類型的鏡頭。我們的一些射擊試驗,進行了與防潮的機身佳能組織的活動中。
 
 關於審查鏡頭的自動對焦系統是非常敏感和準確一致地在各種拍攝場合。它不僅是快速鎖定對象,它也保持了焦點,當受試者運動-即使在高速行駛。由於採用了環型超聲波馬達(超聲波馬達),它也幾乎是無聲的。
 
 限制焦距範圍的除濕箱能力,使我們能夠優化自動對焦性能,從相機既貼近主題和那些超過2.5米。距離設置2.5米-無限遠拍攝快速移動的汽車時,保證了清晰畫面的比例很高。
 
 新的防抖系統似乎是非常有效的-如果取景器圖像是可以相信的。它是從初創穩定的權利,使其更容易準確地既平移時,在光線不足的情況下,幀拍攝。這也是幾乎沒有聲音,攢了剛剛感覺到嗡嗡聲時,它啟動和停止。
 
 據佳能的is系統中的ef70-200mm的f/2.8鏡頭防潮鏡頭可以提供高達快門速度的補償四個光圈值。防潮箱這意味著你應該能夠使用的快門速度為1/8秒在70毫米焦距和1/25秒的200毫米一樣慢。如果你準備採取大量的截圖和丟棄其中超過一半,可以更好這一點,如下面的示例圖像部分。
 
 顯示的防潮櫃審查鏡頭是一個恆星的表演,與現場的整個焦距範圍,並在所有光圈設置平整度極佳。在按照慣例,我們的結論是基於jpeg格式的乾燥箱測試截圖,但是從cr2.raw文件樣本的結果也可在此審查結​​束顯示多少細節可以由經驗豐富的攝影師被提取。基於jpeg測試截圖如下圖的分辨率表現的圖表。
 
 
 70-200mm的-res-vs-fl-圖
 橫向色差是微不足道的整個焦距範圍,並在除濕箱所有的光圈設置,如下面的曲線圖。(可忽略不計,低ca之間的紅線標記的邊界。)在任何測試截圖中未檢測到彩色邊緣。
 
 
 70-200mm的ca-圖
 直線失真是最小的非常輕微的防潮箱桶形畸變在70毫米和次要防潮在200毫米。無失真是百毫米和135毫米之間明顯。一些暗角可能是在最寬光圈在所有四個焦距設置可以看出。然而,它被通過停止下來到f/4,因此,最小的關注大多數攝影師的消除。
 
 散景是多少,你會期望從一個快速,高品質的鏡頭採用了圓潤的八片乾燥箱光圈葉片。隨著在整個焦距範圍內f/2.8的最大光圈,這支鏡頭可以創建強模糊的背景具有非常平滑的色調過渡。
 
 逆光主體普遍處理得好,雖然檢討鏡頭也並非完全耀斑自由。然而,我們的大多數使用了防潮箱防潮櫃機構的測試截圖,對比度保持在可接受的水平,大部分的鏡頭都可以使用。
 
 如果購買這樣的鏡頭:
 -你想要一個通用的,中等變焦鏡頭配對與佳能的乾燥箱專業機構之一
 -你想要的高分辨率在全焦段,伴隨著現場的平整度好
 -你會很喜歡。有效的內置圖像穩定
 -你想要一個鏡頭,無需調整,當你適應偏光鏡,畢業於過濾器。不要買這個鏡頭,如果:-你需要密切聚焦和微距功能-防潮箱你想要一個鏡頭一個更輕,aps-c傳感器的eos機身。

arrow
arrow

    十分當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