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汽車借款免留車
 孝山可能是最古老和官方金融機構在比利時。這是認可的執業汽車借款免留車今天在比利時的唯一機構。
 
 在虔誠的山是一個公共機構依賴於布魯塞爾市及其註冊會計師。該機構不尋求利潤和配合的最大化為布魯塞爾的社會行動者的景觀。每年孝山授予近29,000汽車借款免留車合共約9000000歐元。孝山被安裝在一個高度安全的建設預計將維持每種類型的擔保情況良好。
 
 汽車借款免留車
 虔誠的安裝(點擊放大)任何人尋求機車借款免留車可以聯繫虔誠的山。它必須滿足一定的條件:
 
 正式地駐留在歐洲聯盟
 是或大或小的解放
 一個對象可抵押,其價值可以建立(舊黃金首飾,銀器,繪畫,銅器,水晶(纈氨酸聖蘭伯特,葡萄釀,名牌包,漫畫及衍生工具...),是穩定的所有權在時間和它可以保持在良好的條件
 努力獲得機車借款免留車
 為了獲得汽車借款免留車,它只是顯示出櫃接觸用一塊標識估算好。全權有保證。貨物,在大多數情況下,立即評估師孝山評價。一旦評估進行,並達成協議就擬議的汽車借款免留車金額,僱員將決定汽車借款免留車合同簽署。汽車借款免留車額可立即由收銀員或派付之代申請人支付。若拒絕汽車借款免留車申請的,將不收取聲稱和項目將立即返回。
 
 在汽車借款免留車期限內的任何時間內,借款人可以償還機車借款免留車並支付借入資本加上利息及費用,由於收回他的財產。借款人還可以延長汽車借款免留車到期日及多次他們希望通過支付利息及費用。雇主也可要求自願出售其對象在任何時間(訂婚後至少一個月)。
 
 小冊子汽車借款免留車業,我們的業務(pdf,0.38mb)
 拍賣
 當借款人未能履行其對孝道的安裝或指示時,賣他的承諾的義務,該物業當時在拍賣會上出售。只有5%的工資,現在領先的公眾銷售。一個目錄是由
 有兩種類型的銷售:
 
 普通銷售:三是定期拍賣,每年舉行。他們將於週二在13h。出售的商品暴露在售10至12日上午。
 特價銷售:56特價銷售每年舉行一次他們收集最好的工資和立場上週六13h,讓數量最多的參加。出售貨品週四和週五暴露在出售前10〜15小時,並出售10至12日上午。

arrow
arrow

    十分當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