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在他們的70年代中期紋身的人,多米尼克,32,誰曾在家族企業在刺青市場,倫敦市中心工作,在過去的七年裡說,我喜歡它。我似乎才注意到的是,他們都說著同樣的事情:我已經想了好多年,但我從來沒有相信這是一個好主意。所以有紋身,這就像看著他們掙脫一切的,實現的時候已經到了做他們想做的事情。
 
 這是不可思議的-只有這個星期,大衛·丁布,75,收音機時報說:我一直想要一個紋身,我想我還不如現在做的這是一個夢想成真。丁布沒有去家族企業對自己的身體藝術,如果他,他可能拿出一個蝎子是有腿的正確數量(他有六個此外,他們的藝術家之一-客廳裡有至少一個。在其15名員工的專業知識世紀的價值-也許告訴他,蝎子紋身,傳統上,一個警告,佩戴者是HIV陽性,當然,那是八只腳的蝎子,誰知道是什麼病是由預示著六。足樣?)。
 
 斯圖爾特,45,一直是紋身藝術家超過20年。我在這之前無業。我不能保持正常的工作。那是因為你太另類?號在一個正常的工作,我就會有一種態度,被寫入時,被寫入了一遍,被辭退。在紋身店,他們會衝我的臉。他認為,平均紋身拼命三郎的形象並沒有太大的改變:這裡一直是刺青人走出學校,消防員,警察,工人只是,在互聯網已經使人們更容易看到人的。紋身,所以更人們知道他們在那裡。人們通常是年輕的,當他們得到他們的第一個,他說,他們進來的兩個原因之一:你要么紋身,以適應,或者伸出那些誰做伸出確實伸出。。你有沒有覺得有人刺青在做一個愚蠢的理由?我不是一個治療師或心理醫生,我不是在這裡來判斷。
 
 並有大量的鉗工插件和貼紙奏,但也許在這個特殊的客廳,以其精湛的裝飾,中間的曼哈頓釀吧和迷信斯堪的刑訊室,有更多的後者。它是家族企業的使命的一部分不被精英,戴爾,另一個藝術家說:這不是恐嚇以任何方式你不必成為一個紋身收藏家。
 
 他們獲得律師,醫生,喜歡Michelle,27,誰是有一個無毛貓簽署了關於她的小腿背面護士。這是約四英寸六,差不多大小作為她的其他九個紋身。它開始作為一個叛逆的事情。我一直不是很娘娘腔,我想這會讓我更不娘娘腔,而我的父母很討厭它。他們仍然不太高興,但我太老了,現在是告訴了。
 
 我不知道在哪裡丁布是在這個裝修中,堅持出的頻譜。喬納森·丁布可能沒有之一。然而,菲利普王子有他在海軍服役時紋身,和大衛鋼的妻子,夫人鋼,得到了美洲虎在她的肩上,她70歲生日。這是粉紅色的,因此每個人都認為這是一個豹。但我們不是來判斷。
 
 戴爾已經有一些老客戶,在兩個方向上(他沒有激光清除為好)。婦女刺青在用於獲取玫瑰在他們的胸口上世紀70年代,現在的墮落...[明智的停頓]...右失寵。我刪除了很多這些的,但也有其他女人,上帝保佑他們,他們的丈夫走了,他們去:'右鍵我得到了我的紋身
 
 安德烈,31歲,來自意大利,在那裡他教自己如何紋身,他的父親是美術教師。他一開始很討厭它,但後來刺青當他是68,他要求我做他的第一個紋身,這是一個日本的象徵,意味著幸福。在他的前臂。我很自豪,我覺得他終於接受了誰我是。這是一個很大的孝心,紋身,在執行和承諾的情況;母親來與幼兒,父親與兒子。亨利·丁布可要當心了。但有兩件事是新手會發現,從紋身店之內:第一,是多少你立刻想要一個紋身,是與他們的美,是與該走鋼絲它走褻瀆身體和裝飾它之間;第二,沒有人有一個。他們總是有大約1
 
 斯圖爾特是這個測得的,雖然他有很多紋身和看上去很有趣的泳衣。他說:如果你有一個上癮的刺青個性...喜歡,如果你是這些人與整個房子充滿了微小的牛奶精中的一個,那麼你不會有留在你的身體的空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紋身 刺青
    全站熱搜

    十分當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