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說過托兒所在加拿大的罰款父10美元不包括在她孩子的午餐"糧",也"補充",與ritz餅乾午餐?在我說的一切,這是攝影教學錯了......但,數位攝影教學我敢肯定,這個話題是值得它自己的攝影入門崗位,而我還在努力處理這一塊,攝影教學這裡是我的問題:有沒有一所學校,一個政府,或其他任何人,永遠要告訴一個正確的家長該怎麼餵養他們的孩子呢?如果,(假設我的幼兒是可信的)一個孩子帶來的糖果,沒有別的吃午飯,每天的飯盒?

---2---

說起學校午餐。本週從部落格真正的單眼相機教學食物100天在facebook上分享說攝影基礎班,她發現,她的幼兒從學校食堂購買和偷渡額外的零食。她擔心,攝影課程與其說是對食品,但對說謊和欺騙。然而,一堆她的攝影課程讀者(令人震驚的,據我而言)真的反應強烈。他們斥責她攝影基礎班,對她的孩子們"逼"她的信仰有關的食物,基本上告訴她,因為她是如此的限制她的孩子們要長大到有關於食品的主要問題。(也有一堆人誰插話與異性的反應,但是,我讀它的時候,鋪天蓋地的反應真的很消極的。)的事情是,這同樣的事情發生在我與我的幼兒去年。這是一個大問題的時候,因為她騙了我,但我從來沒有看到它作為一個糧食問題。這是,就我而言,那些養育時刻只有一個。其中一個可教時刻。當年幼的孩子上學,首先有機會買到午餐,這是一個大問題,我不認為這是太在乎食物,因為它是關於鍛煉的機會,作出決定,並買東西對他們的擁有。這是關於打擦邊球,無論他們是。這是成長的一部分,不是嗎?

---3---
我一直在努力工作,我的食物攝影技巧。我有一個相當原始的相機工作的時刻,一直在使用攝影基礎班,作為我的藉口。然而攝影教學,大約一個星期前,我發現了一個叫攝影教學部落格餓慌了,我是真的被她的食物照片的攝影入門啟發。我給他們看了我的(8歲)的幼兒誰那麼說,她會"幫助我,"我的食物的照片。下面是我們想出了一起,而如果我不這樣說我自己,是一個巨大的一步,從一些我之前已經發布在部落格上的圖片!
後來她花了大約10分鐘"升級",並把她的晚餐的數位攝影教學照片...
---4---
我一直很喜歡攝影教學但我的經驗,大多限於攝影課程商店如商譽和救世軍。然而,我們最近搬到一個小鎮,我已經越來越了解我的小地方的舊貨店和它。是。單眼相機教學神​​奇了!!這個地方讓親善看起來像一個嚴重高估的精品。我還沒有花3美元以上的單一訪問期間,並留下了包包的東東!我最喜歡的發現是一組8復古聖誕存款為($0.50總額!)可悲的是,我縮水他們,這證明了我那可憐的洗衣技能。我很傷心,但看到的是以此為契機,勇於創新。任何想法如何使用使用"迷你",展示位置?我要提醒你,我真的不縫......幾個星期前,我開始檢查他們的餐墊,織物等為背景,而這個星期,它發生,我去尋找更有趣的菜,碗,和配件來裝扮的照片(新碗,在使用新的餐墊湯上面的圖片。)現在我只是將需要存儲所有我的新發現的地方!

---5---

你見過主廚少年?我剛開始看它昨天在攝影教學和這些孩子攝影入門都是令人難以置信!

---6---

我拒絕了攝影基礎班的很長一段時間,我真的我以前不得到它,我也沒打算設法得到它,但是,我終於在幾個星期前給了。這部分是由於挫折與facebook的。facebook的挑選和選擇哪些職位顯示。因此,如果你"一樣,"一個部落格,你可能會看到他們的fb上帖子的一小部分。facebook的嘗試決定,如果你真的想看到你只是喜歡,或者不就是部落格的一篇文章。這感覺就像在玩遊戲拼命想獲得數位攝影教學的真正展示我的職位,以我的追隨者,不過,從我可以告訴,微博不會嘗試比你更聰明,我也開始明白為什麼人們說twitter的是這麼多的樂趣。如果你還沒有嘗試過,我鼓勵你給它一個嘗試。加入。按照版主的部落格你喜歡,還是人你欣賞或覺得有趣。然後,開始互動。回應鳴叫。是指有人在你的tweets中的一個使用攝影基礎班你會看到,在另一方面。我也開始攝影課程(是,現在是一個動詞?),我沒有真正得到它。如果你有啥子享受它更多的任何話,讓我知道。

---7---

最後,這是無恥的插頭時間。我主持的這個星期客戶後及贈品我的部落格上。如果你在你的房子的戰鬥進餐戰鬥過的食物,或者如果你知道誰是,我強烈建議您閱讀後,進入贈品(它結束星期日的午夜......嗯,在技術上,這是凌晨1點所以這是週一的權利?反正...閱讀。進入贈品。謝謝你,謝謝!)

arrow
arrow

    十分當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