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觀點:古董店和當舖的汽車借款免留車
由每日經濟新聞汽車借款免留車



該蒙卡爾姆縣行政大樓是如此擠滿了人,在10月28日的董事會會議上委員,我們可能會認為動物權利被提上議事日程。

但是汽車借款免留車我們知道更好。

我們先說一下建議全縣​​當舖條例去年六月。當時的想法是建議專員史蒂夫德威特,誰的作品作為警察局長霍華德城村。

德威特提出了一項法令,將要求縣當舖通過指紋掃描儀,數碼相機和電腦軟件來跟踪賣家和商品。

當時的想法是,以幫助在他們的不懈努力當地警察追查贓物。

委員投票通過研究建立這樣一個條例,去年夏天,汽車借款免留車但我們沒有聽到我們的讀者窺視。

它會影響不只是當舖,但一般二手經銷商 - 當我們在十月中旬寫了一個更新話說委員,則繼續向前邁進,有一個明顯的變化有關條例,所有改變。

這樣一來,老法院只有站立的空間10月28日為古董商,甚至一些客戶出現了,以表達他們對如何做到這一點產生負面影響他們的企業的關注汽車借款免留車甚至關停的地步。

我們喜歡德威特的建議 汽車借款免留車只要典當行去。被盜物品是臭名昭著的顯示了在當舖。當一名警察聽到關於一個可能是被盜物品被出售給當舖,有關人員已經進入了一輛汽車,開到企業來看看在人的項目。當舖和警察之間共享的計算機程序會走很長的路要走找到被盜物品,並把他們送回自己的合法擁有者。

不過,我們當然明白從古董店未來的關注。許多當地的商店才剛剛通過。購買一個指紋掃描儀,數碼相機,電腦和互聯網服務的額外費用可能是太多了 - 更不用說時間,將採取以說明購買的店鋪每一個項目。

聽了將近一個小時的公眾意見10月28日之後,委員投票決定該提案送回到繪圖板。這是一個正確的決定。

建議的條例是聰明和值得研究的 - 但不是在失去我們的本土企業的成本。

編輯意見是每日新聞編輯部的共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汽車借款免留車
    全站熱搜

    十分當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