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年精華液常青藤看猴子業務:加里·格蘭特1952年
2013年8月19日星期一-下一篇:20世紀50年代,電影-精華液推薦
精華液推薦

晚上,我在瀏覽精華液推薦的流選項,結束了看"西遊記業務,"1952年奇妙喜劇與加里·格蘭特和瑪麗蓮·夢露。自從開始這個網站,我從來沒有見過的電影,一個非常有趣的一幕引起了我的注意。

格蘭特扮演一個的化學家誰認為他發現了一個青年精華液(其中,這是一個奇妙喜劇,是其實隨機黑猩猩創建)。保濕精華液格蘭特,誰是48的時候,突然開始演戲歲。事實上,大約兩半十年年輕化。

精華液中的影響力,格蘭特買一輛敞篷跑車和夢露輪滑。精華液推薦他也做了一些改變自己的外表。他得到的髮型比他以前一直運動(可能我們把它稱為一個普林斯頓的髮型?)精華液推薦明顯縮短,去一家服裝店,他選擇了一個大膽的格子外套。當他問,如果有匹配的褲子,老人的推銷員告訴他,這種的夾克通常穿灰色法蘭絨。格蘭特然後挑選出一對菱形襪子。

精華液穿,格蘭特談到他中年的感官,他說他是"像一個大學的男孩。"

我們年初發表於"上升​​和下降美白精華液徵文的首要主題是,常青藤看更不是一個單純的剪裁風格,包括自然肩膀和胸部精華液推薦的。麻袋輪廓僅僅是看看,欠到一定的態度敷料-若干項目及接受別人的拒絕的藍圖,是休閒的重要性-其中大部分編纂高校男子兩次世界大戰年。

加里·格蘭特的性格溫和彬彬有禮的中年科學家到粗暴大學男孩的改造是不是一個激進的,但僅僅是一個程度的問題。他的髮型是短,但還是傳統的。我們也得到了某種意義上說,他的夾克是從一個有信譽的製造商,儘管它是大膽的圖案,比他以前穿西裝。它也更休閒,運動衫和褲子組成。他的菱形襪子也更加休閒和青春比他清醒業務軟管。

布魯克斯兄弟,j.出版社,和所有其他的常春藤盟服裝商迎合男人和他們的兒子。美白精華液這是誰開車的時尚,然而,儘管範圍內正確的東部建立禮服的年輕男子。保濕精華液憑藉其不斷的陰影下的娛樂和體育活動,強調隨意性,的精華液推薦的穿衣方式賦予尊嚴後,年輕男子和青年於老年男性。

結束20年後的鼎盛時期,很明顯,贏得了青春的方法。裁縫的傳統的常青藤看是不是灰色的麻袋西裝,但曾經是一個大學男孩的方法追肥:花呢夾克,灰色法蘭絨,菱形襪子和懶漢鞋。

青春之泉的追求可以追溯到幾個世紀,但格蘭特的性格比喻告訴我們,我們需要做些什麼來擺脫中年廉潔削減我們的頭髮短,打扮有點更大膽。嗯保濕精華液這和開車瑪利蓮夢露周圍的一輛跑車。

arrow
arrow

    十分當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