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部保養

面膜推薦天然的美容療法:海藻面膜

張貼於2013年8月29日艾瑪
率這篇文章

臉部保養

天生麗質的補救措施:這家美容補救措施,保濕面膜一種海藻面膜,將平滑和使用天然成分,滋潤你的臉。給您帶來的mi-me,美味的天然沐浴和身體護理產品製造商聰明的團隊。感謝mi-me...

如今,最喜歡的日子,我醒來的時候只是想在我的臉上皮膚要光滑,柔和,滋潤的。美白面膜好了,所以我當然希望一些事情,但我們會堅持哪些事項。無論如何,一邊看電視,我碰到一個提示,我就迫不及待地嘗試,然後共享。所以在這裡它是:取幹海帶(你會發現在你的超市,這是一樣的,你想用於製作壽司),浸在溫水中,並將其放置在你的臉上的片或塊。試著離開露天面積盡可能小。離開海藻面膜15〜20分鐘,用溫水沖洗,並輕拍你的皮膚乾燥。

必需的脂肪酸,鋅,神經酰胺,氧化劑,保濕面膜羥基酸和維他命a和e在海藻潔淨肌膚排毒,提高彈性,面膜刺激受損的皮膚細胞,調節肌膚的重建,並做了偉大的工作,保濕和平滑處理。難怪海藻對你那麼好!

因此面膜推薦,下一次你發現自己在想你想要什麼,不要忘了添加平滑的,柔和的,令人驚嘆尋找皮膚的名單。

您還可以使用的mi-me亞洲卸妝粒和碳粉。

在這裡,你可以找到更多的mi-me天然美容秘訣,美白面膜確保你訪問的mi-me的網站為他們的美味的天然護膚產品。

你喜歡這個嗎?分享

arrow
arrow

    十分當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