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地球有多久,因為你只是注意到這輩子路過的風景,欣賞的微妙變化,生長,進一步探討我們的奇蹟?我請你打開你的眼睛和自己,只是注意到,這是生命。減碳有很多發現和重新認識你,我通過。停止在公園您下班回家的路上,只是坐在一條長凳上,花的花園散步,並採取在甜蜜的氣味,到樹林裡徒步旅行和成長更接近你的自然野性,直視一個安靜的池塘,愛地球只是反映你的幸福,或者乾脆趴在草地上看見你的想像,這樣的生活的可能性的樹冠。歡迎您徜徉在我身上,以自己的方式,自己的路,不知道的是,無毒。當你厭倦了漂泊,節能只是坐在與我同在,環保是寂靜的,綠能並找回我們的美麗,我們的連接。

愛地球重新連接

自然你怎麼看,聽,感,節能甚至不知道是真實的嗎?愛地球我鼓勵你重新連接你的頭腦,心臟和礦精神。觀察我們的野生性質,時刻潮起潮落這輩子看到日常的時刻。查看所有就是。有意義的信息,來給你聽你的身體,你的精神。可能蒙混過關的想法,他們放手。聽到什麼是真正的。減碳移動你的身體和鍛煉你的頭腦。瘋狂運行,故意走,綠能深深的呼吸在此生活。坐下來與你的寂靜,打開你的心和精神的消息,就這樣悄悄地進入你的存在和相當近觀察,這個意義上的生命的本質。允許你的整個內與野生的智慧連接。它總是在這裡,現在,只需等待你給它的開放性。你準備好,無毒願意接受嗎?看,聽,感覺自己的方式來奇妙的整體性。

arrow
arrow

    十分當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