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想到法拉利,你不自然地想到的家居用品,如耳機和揚聲器。相反,你設想快的車,圓潤的設計。然而,法拉利已經成型的公司,讓人聯想到更多的不僅僅是汽車。想想法拉利作為一種生活方式的品牌,一噸的汽車以外的商品種類:服裝,箱包,運動器材及辦公用品。步驟邏輯3,其陣容的音頻設備,專門設計精美的法拉利雜貨音頻耳機。設計文具法拉利卡瓦利諾t350的耳機散發出法拉利優雅的設計。不乾淨的線條和肌肉的外部設計,而是豪華的真皮包裹,豪華的意大利跑車的感覺。創意不流露出自命不凡濃艷法​​拉利的標誌生活的商品。除奔馬,這使得它的優雅,它值得,品牌是不是太明顯。這些都不是你德瑞節拍,雖然他們坐在在同等價格,我覺得這個產品是更好的價值比節拍。節拍耳機我的最大的抱怨是他們實在是太生活的。雖然t350s有一些塑料部件,它們覆蓋在皮革和金屬零件。如果你是一個節拍風扇,t350s屬於與pro機型。我特別喜歡棕褐色,黑色和銀色的耳機著色。無顏色方案,讓我想起了貝納通或斯沃琪店面,這似乎是風靡一時這些天在設計師耳機。耳墊有柔軟的我已經嘗試的樂趣。我討厭戴耳機時,在長途飛行中,只把他們受傷後的一個小時左右的使用它們。裹配備三套布的耳機耳機插孔:一套基本,一組麥克風和靜音生活鍵,一組麥克風,靜音/創意鍵和音量控制。線是偉大的品質,一端打上拋光完成,而另一端則是磨砂處理的,標誌著側插入設備和其他插入耳機。我是一個球迷包裹的耳機線,他們一定的幫助砍掉線纏繞的問題。音質我不得不承認,我是有點懷疑的實際從這些耳機的音頻質量,並沒有真正期望他們表現那麼好。我感到驚喜,可以說他們是媲美其他高級耳機。我用耳機聽音樂,看電影,大約兩個星期,一些流媒體內容從文具,文具雜貨的銀河注ii。我不得不承認它做了非常偉大的工作,處理各種各樣的音樂,我不能抱怨任何怪叫或低音聽起來豐富deep.the的防噪功能運作良好,我測試時,喬恩·r.在走廊裡拍攝。它做了一個偉大的工作,擋住了任何聲音。其實,玩視頻遊戲時,我才發現自己拔罐的耳朵,所以我可以嘗試,並聽到喬恩·r.說在其他房間。耳機需要兩節aaa電池工作,是電池都包括在內。控制/手機通話呼叫排在其他線路上的耳機和來電者的偉大,沒有問題,聽到了我們的談話。

arrow
arrow

    十分當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